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加快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工作,4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双高”建设方案进行解读,就推进学院下一步“双高”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院长协助孙庆、方案执笔人、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协助孙庆主持。

0B33A9C600738F29054DA1344975E84E.png

会上,方案执笔人武晓斌老师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建设方案》,主要就专业群建设背景与基础、建设目标与思路、建设任务与举措、建设进度与经费预算及预期建设成效五个方面展开讲解,重点强调了标志性成果的特点,分析了取得标志性成果的途经与方法。随后,参会教师就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技术技能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可持续发展保障机制建设等九个版块的难点、重点、亮点逐一进行了分析,大家献计献策、群策群力,在讨论中完善了建设方案。

7BF73FC523AF9665505300AC99E35B34.png

最后,院长路畅对“双高”建设以来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在双高建设工作过程中,学院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双高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二是方案编写团队要奋发有为,继续推进双高建设工作,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高要求完成;三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服从大局,积极承担双高任务。

183F444E2217C4295FD4C8A2328F91C0.png




上一条: 东校区开展校园反恐防暴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 浸润书香,阅读悦心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美文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