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东校区开展校园反恐防暴应急疏散演练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提高校区安保人员应对恐怖和暴力事件能力,维护校区正常教学秩序,保障校区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419日上午,成都市技师学院东校区开展校园反恐防暴应急疏散演练,特邀万年派出所何坚警官参与及指导,校区全体安全保卫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演练。

图片 (2).jpg

上午930,演练指令响起,一名“歹徒”假扮成学生家长,谎称学生生病要看望,被安保人员拆穿后试图硬闯校园,校区第一时间启动防暴应急预案,安保人员手持棍棒、钢叉、盾牌等安保器材,与“歹徒”展开激烈搏斗,将其围捕起来,最后在万年派出所何坚警官指导下,合力成功将其制服。

图片 (1).jpg

通过本次演练,让校区安保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应对校园恐怖及暴力事件的处置方法,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校区应对突发事件应急联动处置能力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一条: 筑牢安全大防线——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