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省高职比赛研讨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将于5月初举办。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4月15日,汽车工程学院教务科、汽车技术竞赛队、新能源竞赛队和汽车智能技术竞赛队全体教师组织研讨会,学院院长协助孙庆出席会议。

竞赛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比赛基本情况,在原发动机管理技术、车身电气技术模块上,增加了电动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两个模块。指导教练团队分析了今年高职汽车技术比赛的特点、赛项以及考核重点,讨论了竞赛队训练方式和重点。

孙协助强调,一是加强训练管理,有效组织训练,确保参赛队的训练安全;二是提升参赛队员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能力,展示参赛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宣传职业教育成就,促进职业教育质量提升;三是培育工匠精神,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人才,打造高水平竞赛团队,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IMG_2615.jpg

上一条: 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 东校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讲座

下一条: 以劳育人树新风 劳动资助共联动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百人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