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在成都市纪检监察系统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4月13日,成都市纪检监察系统“学先进 赶先进 努力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贡献”演讲比赛第六片区比赛在成都开放大学举行,该比赛由成都市教育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主办、成都开放大学承办,来自全市六所市属高校的14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与角逐。汽车工程学院纪检工作者刘富军代表学校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DSC_1651.JPG

“作为新时代的纪检干部,干的是‘打铁’的活儿,那么就更要求我们自己首先成为‘政治钢铁’。”刘富军同志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对周永开同志的敬仰,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身处监督岗位,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在工作中以周永开同志为楷模,锤炼党性、砥砺前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20210413.jpg

刘富军同志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对周永开先进事迹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解读与阐述,充分表达了一名纪检工作者勇于担当、监督执纪的工作态度,展现了新时代高校纪检干部优秀的政治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圆满完成 “1+X”证书考核

下一条: 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 东校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