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到汽车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汽车工程学院供稿)4月7日,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校企合作管理中心总监王立刚到访汽车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院长助理孙庆以及负责校企合作工作的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路畅首先代表学校对王立刚总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我院校企合作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可以找到更多的深度合作契合点,更加深入地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王立刚对威马汽车校企合作项目(WELTMEISTER Service Educational Program)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目前在国内不断扩大生产规模,需要大量的技术应用型人才,人才对于整个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企业愿意与学校共同为新能源行业培养优秀专业人才,为学校、行业发展推波助力。

2.jpg

会后,王立刚一行实地走访参观汽车实训大楼、东风悦达起亚人才培养基地等教学场所,重点了解我院新能源专业建设情况,对学院新能源汽车专业发展提出建议。

上一条: 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应急能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汽车工程学...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在校纪委举办的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