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增进师生交流,提高育人水平——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召开18级师生座谈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充分了解我院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加强师生交流,3月30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18级师生座谈会,会议由18级班主任刘富军老师主持。

图片 (1).jpg

本次座谈会围绕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开展交流,由学生代表总结自己所在专业及班级的实际情况,并针对学校各项教育教学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上,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班级学习所遇到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都能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师生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仔细倾听,详细记录。针对同学们探讨的内容,在座的老师们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承诺会及时与其他相关部门领导沟通处理好这些问题,力争满足学生的合理诉求。

图片 (2).jpg

此次座谈会以老师和学生交流谈话的形式开展,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而且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以及促进我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

上一条: 警钟长鸣防患未然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

下一条: 积极情绪助力幸福人生----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心理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