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走访企业助推校企融合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助力“双高”建设,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及现代学徒制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发展,3月24日,汽车工程学院综合科科长蒋斌带队到成都宇能通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风神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在企业代表的热情接待下,蒋斌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工作场所及实验室,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就发展情况、主要运营业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双方重点探讨了双创项目从“0-1”的孵化,在嵌入式人才培养、现代新型学徒制、合作项目制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并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合作中,充分利用、发挥企业在新能源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共同开展创新创业项目。蒋斌表示,学院与企业在新能源专业上有着高度的契合,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推动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

通过走访企业,拓展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实现校企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形成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格局,为学院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有益参考。

1.pn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肺结核、艾滋病防控知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荣获学校第三届“你来就好”就业指导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