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荣获学校第三届“你来就好”就业指导大赛决赛第一名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近日,学校开展第三届“你来就好”就业指导大赛决赛,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况敬晶从10余名预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学校决赛,在决赛中发挥良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汽车工程学院自承担《大学生职业指导》课程建设工作以来,注重课程建设,组织学院骨干教师、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项教师等组成教学团队,集体备课,统一制作教学课件、教学资源,规范授课全过程,让每个老师根据自己的特点准备出学生满意又有收获的课程。

我院非常注重此次比赛,一开始就组织成立了比赛工作小组,安排各教研组骨干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从教案设计到说课课件精心准备、认真审核,参赛选手更是认真准备,从总体设计思路到每一句表述、台风、语速、时间控制均细致策划。下一步,况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四川省决赛,学院比赛工作小组及况老师也将继续认真备赛,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我校教师的良好风采。

D18833A0B9BFD76EA135DC4FADAA690B.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走访企业助推校企融合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升旗仪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