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东校区迎接市教育局等多部门联合检查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2021年3月4日上午,市教育局联合公安局、应急局等部门,对东校区开展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学生工作等方面专项检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DSC_7759.JPG

 联合检查组首先对校区食堂食品粗加工区、学生就餐区、原材料储藏室进行重点检查,查看了原材料进货台账、食堂食品安全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信息。随后,检查了校区监控使用情况,了解了校区安保人员配备情况,查阅了校区各区域的消杀记录及学生返校前14天健康记录。联合检查组对校区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要求,对需完善的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IMG_20210304_112057.jpg

检查后,路畅围绕疫情防控、食堂管理、消防安全、学生工作四个方面对春季复学准备工作进行汇报。联合检查组强调,在这疫情特殊时期,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学校健康有序发展的保障。

20210304.jpg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东校区将针对联合检查组指出的不足进行集中整改,全面提高学校食堂餐饮服务及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严守底线,防患未然,有效遏制校区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