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参加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发布暨首批基地授牌仪式


       2020年9月22日,汽车工程学院受邀参加赴深圳参加由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行云新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项目”首批基地授牌仪式暨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交流活动。

图片 (5).jpg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代表学校参加活动及授牌仪式,仪式由行云新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立新主持,比亚迪人力资源处总经理助理荀猛先生等企业中高层为包括我校在内的共10所首批合作院校授牌。仪式后,同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比亚迪汽车等高校和企业就人才培养及基地建设等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

图片 (1).jpg

       据悉,该项目是为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校企深度合作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做好职业教育校企深度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指示,比亚迪和行云新能共同申报的职业教育校企深度合作项目,目的是为了加强深度校企合作,实施行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加速培养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现代新能源汽车行业人才队伍。通过此项目的实施,将搭建产教研一体化的校企合作平台,为川渝地区培养更多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技能人才。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活力学长团”再出发这些榜样引领萌新们前行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精典汽车订单班”企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