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东校区迎接成华区领导复学检查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93日下午,成华区相关部门领导对学校东校区进行了秋季复学检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区食堂、超市、实训室等区域,对校区食堂环境卫生进行了重点巡视。随后查阅了食堂安全卫生管理制度、原材料采购验收台账、食品留样记录、食堂消毒培训记录及员工健康证和核酸检测结果等资料,并详细询问了学生就餐安排流程。

        检查组对校区的复学准备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又提出了一些具有指导性的中肯意见和建议。对于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校区领导高度重视,将严格按照成华区坚持住提出的要求,抓严抓实抓细复课后校区食堂管理工作,确保食品卫生监管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1.png


上一条: 汽车学子参加第七届“创青春”四川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成都选拔...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成考工作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