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参加班主任工作会议

本网消息汽车工程学院供稿)9月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参加了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勤、学生科全体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上,王艺俪副校长作出重要讲话:一是对班主任老师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落实到位、成绩显著给予表扬,同时要求新学期要做好疫情防控常规化管理;二是分享个人班主任工作经验,要与学生建立一个平等的关系,真正做到关心、关爱学生;三是要做好学生职业规划引导,落实好三全育人工作,狠抓养成教育、职业素养教育;四是要强化班级5S管理,培养好班委干部,提高工作效率,形成优良的学生自主学习风气。

 下一步,汽车工程学院将按照领导要求,进一步增强全体班主任的责任意识,提高班主任组织管理能力,调动班主任自我发展积极性,将班级管理工作提高到新的一个台阶。

12.jpg



上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到汽车工程学院慰问困难教职工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