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到汽车工程学院慰问困难教职工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办公室供稿)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组织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促和谐”走访慰问活动,学院通过走访摸排申报了两名困难教职工并上报学校工会。9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带着学校党委、学校工会的关心关怀,深入东校区慰问我院困难教职工,汽车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尹勤陪同慰问。

 王艺俪副校长与困难教职工进行一对一交流,详细了解教职工实际家庭困难和工作情况,让教职工今后遇到任何困难一定要告知组织,要相信学校党委、相信学校工会,鼓励教职工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增强信心。

 通过慰问,我院困难教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和校领导的温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克服困难,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汽车工程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成考工作专题

下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参加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