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学子参加第七届“创青春”四川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成都选拔赛暨第十三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青春建功新时代 创业追梦新征程。8月26日,由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创青春”四川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成都选拔赛暨第十三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青年新经济组,在高新区菁蓉汇英诺创新空间顺利举行。我院学生苏华、陈春童代表团队参加比赛并荣获优秀奖。

1.jpg

我院1驾N团队的参赛项目是“1对N智能驾培辅助资源优化专家”项目,本项目主要利用多通道数据采集网络实时监控交互技术、人工智能-驾培车载辅助系统实现驾培机构“1对N”的教学目的,解决驾培机构人力成本过高,管理难度大的问题,同时提高驾驶操作教练员收入,有效激发工作积极性。为驾培机构成本控制,打造1对N智慧驾培成本优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赛事,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六届,累计吸引45万支青年创业团队、逾200万名青年创业者参赛。

该项目在路演现场赢得了成都商报等媒体的青睐,赛后团队成员接受了记者专访。

2.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成都市在职职工万人免费培训汽车维修工项目开...

下一条: 东校区迎接成华区领导复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