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专业群建设工作会

(本网信息 汽车工程系教务科 供稿)7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三实训楼录播室召开专业群建设工作研讨会。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成都恭颂教育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连俊峰及27名专业教师参加研讨,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崔人志主持。
 
会上,教务科科长崔人志针对汽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对专业群的认识、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建设思路等方面作汇报。

图片 (1).jpg

与会专家对专业群建设给出指导性意见,要跟随国家发展新形势政策导向需求,打破汽车传统行业的模式,从汽车智联网、智慧交通等方面着手,联合计算机、电子信息等专业打造专业群建设。在科研方面,根据现有技术,发明适用专业工具等专利。

图片 (2).jpg

最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提出,各位教师要树立危机意识,加强教科研建设,也要从国家政策导向需要、行业经济发展需要、职业教育发展需要等几方面进行研究,制定适合汽车工程学院发展的规划,推进汽车工程学院专业群建设发展。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万年场街道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 依托东风悦达起亚校企合项目、推动汽车学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