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与东风悦达起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落成仪式隆重举行

6月12日上午,学校与东风悦达起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落成仪式隆重举行。东风悦达起亚网络运营部部长朴景业,四川省汽车协会秘书长郝世强,成都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周家建,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出席仪式。

仪式上,杨春禧致欢迎词,向出席落成仪式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四川省汽车行业协会、成都汽车产业研究院、成都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和成都市汽车工程学会的各级领导表示诚挚感谢!她表示,当前,学校正按照四川“5+1”产业体系和成都“5+5+1”现代产业体系,重点打造汽车互联网+、智能制造、轨道交通、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五大专业群,希望汽车工程学院要把握产业发展、职教改革、产教融合的新机遇,和企业共谋发展。

朴景业代表公司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东风悦达起亚发展的合作院校、行业协会以及经销商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校企双方正式开展合作两年多来,顺利完成了实训中心建设、教师培训认证、定向班组建/教学等一系列工作,并已为社会、为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培养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他勉励各位同学能珍惜宝贵的在校时光,利用好这些资源,努力学习,成为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都有用的人才!

郝世强表示学校在各届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为社会培育了大量优秀的技能人才。希望学校继续秉持“全面服务地方、引领区域发展”的办学理念和“德能并重、工学一体、品质就业、助推产业”的办学思路,积极主动迎接新的时代挑战,紧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带业的机遇,壮大办学实力,为社会培育更多、更优、更适用的产业人才。

仪式上,杨春禧和朴景业共同为“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东风悦达起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整车、动力总成、专用工具和技术资料等教学资源,为获得“东风悦达起亚核心教师”资质认证的4名教师颁发了证书,为“起亚班”的9名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和助学金。

东风悦达起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落户我校,是对汽车工程学院办学质量、办学影响以及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标志着我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又迈上了新台阶。

据悉,我校汽车工程学院与东风悦达起亚从2018年9月就开始了广泛的交流与深度的合作。我校是东风悦达起亚校企合作项目全国首批、西南地区唯一的合作院校。打造“东风悦达起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整合校企双方优质资源联合培养汽车专业人才,同时深化院校职业教育改革,为区域经销商可持续发展提供丰富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支援和储备。所培养人才以成都为中心辐射全国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汽车专业人才,形成以主机厂、院校、经销商、行业协会(学会)四维立体式人才培养新体系,同时对接企业实际为基准,标杆式面向区域经销商人员提供持续培养与培训服务。



上一条: 校园抗“疫”共担当青春逐梦再启航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和书记...

下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汽车工程学院推门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