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校园抗“疫”共担当青春逐梦再启航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和书记有个约会”师生座谈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以及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从而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6月11日,汽车工程学院以“校园抗‘疫’共担当,青春逐梦再启航”为主题,组织开展“我和书记有个约会”师生座谈会。会议由高职管理科科长尹超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勤以及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2.jpg

 座谈会上,尹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复学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分析了目前疫情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回顾了复学以来的学生管理工作,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就疫情防控期间自己及周围同学关心的线上线下学习、生活服务、安全保障、文体活动、校内管理等问题和建议,并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记录。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管理工作表示满意,一致认为我校的疫情防控举措扎实有效,辅导员、教师们都非常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班级管理有序推进,让同学们能够有信心、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学生代表们感谢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图片1.jpg

 最后,尹书记要求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表示学院一定会围绕学生、服务学生,用心、用爱做好各项服务学生的工作,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各项便利,并号召学生代表们带领全院学生,与领导、老师们一道协力维护校园稳定。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师德师风座谈会

下一条: 我校与东风悦达起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落成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