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教学工作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党委及学院安排部署,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0年5月1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21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崔人志主持,协助孙庆、教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科科长崔人志就战时工作状态下新学期教学主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从线上、线下教学时间到学生在校行课的每一个环节进行详细的安排:一是学生行课期间,遇到突发情况,怎样应急处理,并演练应急处理流程;二是教师与学生的分餐管理,进行错峰就餐;三是安排周末教学工作任务,进行封闭管理;四是对教室、实训室每天的消杀工作,做好详细记录;五是加强精品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全面覆盖、严肃规范;六是继续强化职业技能训练,认真筹备各竞赛项目,促进专业特色建设。

最后,协助孙庆指出,现阶段,要防疫、教学工作两手抓,一边积极抗击疫情,一边稳定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并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落实复学教学部署安排,积极推动运行,确保正常教学秩序;二是传达了市属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执行复课战时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遵守学校各项纪律,履行好工作职责,无条件接受防控任务;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体温一日三检,发现问题,要早报告早处理。


2.JPG


1.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深入开展校企融合,组织教师前往东创建国汽车集团...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