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齐心协力 安全复课”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提高学院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5月7日上午10点,继东校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总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开学报到和疫情防控实战应急演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勤、各科室科长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分为开学报到演练和行课期间突发情况处置演练。演练过程中,老师扮演生病的学生、学生干部、任课老师、班主任等角色,真实还原了学生开学报到、学生在教室上课突发情况、学生在实训室上课突发情况的现场情境,从人员测温、发现异常、控制现场、分级上报、专人护送、场所消毒等各项处置工作,由专人对过程进行详细讲解,每一个环节严格遵照学院两案八制方针执行,以确保全体教职工熟知学院疫情期间应急处置流程及工作要求。

在演练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勤再一次强调疫情防控的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老师对疫情防控的措施和环节熟记于心,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开学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1.jpg

2.jpg

3.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学子在2020年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宣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