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系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1月10日,汽车工程系在东校区21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赖寒主持。

会上,主任协助孙庆传达了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尹勤利用身边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坚持“立德树人”。党总支书记、主任路畅传达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最后,路畅总结了2019年工作成绩,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协助所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她强调:全体教职工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善于学习,善于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培养自己的世界眼光,提高站位,围绕学院“三大改革”、“五大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工作。三是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唤醒主体意识的自我觉醒,用新理念、新思想推动工作,解决难题。四是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DSC_5719.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顺利举行第二届“考拉爱车订单班”结业典礼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致实习单位、顶岗实习学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