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欢声笑语,我们的快乐中秋 ——汽车工程系举行“欢声笑语,共享团圆”主题中秋趣味活动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2019年中秋节来临,9月1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高职管理工作临时负责人王磊带领学生工作团队,与留校同学在体育馆里共同举行了“欢声笑语,共享团圆”为主题的中秋趣味活动。老师们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月饼、水果、礼物,让未能回家的同学们度过一个开心而有意义的中秋节。

20190916101106_3rvcnrd66o.jpg

 为了进一步加深和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师生共同参与了 “不倒森林”“夹硬币”“传导祝福”等活动。本次活动尽管条件和场地有限,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活动的热情。师生们献才献艺,整个活动师生同堂欢庆,欢笑声充斥着整个体育馆,今年的中秋佳节为校园增添了别具一格的祥和气氛。

20190916101114_a3gpunljju.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让未能回家团圆的学生感到了家的温暖,感到了学校的关怀。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 “惜青春韶华 启奋斗青春” ——汽车工程系举行2019级新生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