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梦想从这里起航 ——汽车工程系举办第二届精典汽车订单班开班典礼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9月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行政楼会议室举办第二届精典订单班开班典礼。四川精典汽车服务股份连锁有限公司经理唐明、精典汽车维修分公司经理黎伟、精典汽车易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罗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招生就业处长潘红,汽车工程系副主任路畅、各科室负责人及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20190911113725_mxmlxh4772.jpg

 开班仪式上,校企共同回顾首届精典订单班学习和成长历程,通过系列专项培训订单班学生已经有所收获,进入企业工作岗位锻炼。作为新一届学生代表发言积极表达向往并坚定意志。会上路主任向精典汽车订单班新一届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珍惜机会,希望专业老师与企业人员深入融合加强配合。企业唐总致辞感谢学院支持,以及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有信心同学院共同培养更优质人员。最后,学院庄书记宣布精典汽车订单班开班。

20190911113726_wmhian4664.jpg

精典汽车与我院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实行双主体合作育人模式的探索与创新,是学院践行“职教二十条”企业社会参与、专业特色鲜明的类型教育,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竞争力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精典汽车订单班通过实践,实现企业技术人员进课堂,教师进车间,校企共同开发编制课程教材,实现共同育人,有效促进企业所需人才对口培养、提升学院汽车专业就业质量。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安全主题教育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