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安全主题教育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根据全国校园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知识教育,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9月8日,汽车工程系各班级组织开展以“校园安全”为主题的班会。

20190909165245_msgbimnmt2.png

 从加强学生珍爱生命教育,预防校园欺凌教育,强调学生回家路途、校外就餐及周末安全教育和管理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形式丰富多彩。各班经过精心策划,把主题班会搞得有声有色。同学们围绕“珍爱生命?健康成长”展开热烈讨论,学生踊跃发言,发表了对安全教育的感想。其外还指出了用电安全、防火安全、防溺水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20190909165245_unp7os3wxi.png

 各辅导员、班主任再次强调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重要位置,要求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将安全牢记心中,避免不良诱惑的侵蚀,做到警钟长鸣!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开展新生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条: 梦想从这里起航 ——汽车工程系举办第二届精典汽车订单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