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督查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2月16日17:00,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督查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校长首先查看了门岗交接班和外来人员信息统计资料及校区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随后检查了校区教学楼、行政楼、实训楼、食堂、学生宿舍、厕所等重点区域的消杀记录。王校长对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全,加强防疫物资的储备,重点保障体温枪、酒精、消毒液的配备。二是落实各项数据统计工作,做到数据准确、真实、全面。三是加强校区学生、教职工、家属区住户这三类人员的健康状况、活动行程等动态信息的摸排及报送工作,建立师生流动台账持续跟踪管理工作。四是汽车工程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勠力同心,共克时艰。

 下一步,东校区将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目前校区学生的实际情况,动态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方案,毫不放松、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1217.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下一条: 东校区迎接成华区人社局疫情防疫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