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2月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勤主持,全体班主任、学生科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尹勤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4次专题会精神,并要求全体班主任要做到思想上不松懈,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措施。针对我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尹勤强调,一是全体班主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师生行动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迅速行动,将措施落实到位。引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严格落实每日体温三检制度,按时上报每日行程和体温情况。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到位。线上线下加强疫情形势及防控知识的宣传引导,倡导师生正确认识和面对当前疫情,不信谣、不传谣,鼓励师生凝聚共识,为了国家安全,学校平安共同科学抗疫。四是加强精准摸排,加强数据报送,做好校园防控;严格执行疫情期间纪律要求,强调师生“两点一线”,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执行“五个一律”。

本次会议使我院全体班主任深刻学习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措施,为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照片.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肺结核、艾滋病的防控知识宣传讲座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