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肺结核、艾滋病的防控知识宣传讲座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提高校区学生对肺结核、艾滋病的防控认识,引导学生正确预防肺结核、艾滋病等传染病,9月27日下午,万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传染病防控专家邬医生在东校区开展了题为“肺结核及艾滋病的防控知识宣传”的讲座,各班级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学生首先观看了以肺结核预防宣传为主题的电影。随后,邬医生就肺结核及艾滋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三大方面向学生们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之后邬医生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知识和临床表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科学佩戴口罩和七步洗手法流程给师生们做了示范。

通过本次讲座,有效提高了学生对肺结核、艾滋病等传染病的认识,为持续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及传染病预防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12.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