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深入东校区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深入东校区调研

    5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带队深入东校区开展调研,组织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汽车工程系关于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东校区管理等工作的汇报,并与科级及以上干部开展集体谈话。
    陈超儒提出要求,一是校企合作方面,认真思考、研究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认真研究国内、成都市汽车产业发展趋势,了解人才需求,深入调研成都市汽车协会、汽车产业龙头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校企合作要与教学紧密结合,支撑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开发、师资培养等,实现校企双赢。二是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创新师资队伍评价和考核体系,深入分析现有师资队伍情况,通过绩效引导带动教师队伍结构变化,进一步落实“双百工程”。三是校区管理方面,针对现存在的校医、后勤管理、安全管理等问题,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王艺俪强调,系部要严格按照超儒书记要求,深入研究汽车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狠抓校企合作,在师资建设、校区管理工作等方面做出特色,为评估工作作为充足的准备。

上一条: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与学生面对面座谈

下一条: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深入东校区与学生亲切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