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带队深入汽车工程系听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带队深入汽车工程系听课

    为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提高教学质量,督促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思考,积极推进课堂改革,3月2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亲临汽车工程系A2-309教室,推门听课,该班课程为汽车维修业务接待。院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听课。

    课堂上,学院领导认真听教师授课,并记录课堂笔记。课间休息时,院领导与授课教师和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课堂感受,对教师教学方法和学生课堂学习方法提出了建议。
    课后凌红组织召开评课座谈。陈昌辉对授课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教学水平以及师生互动的教学效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2019年是我校的评估建设年,全校上下要增强战略定力和发展自信,不断强化教学为先、质量为要的理念。凌红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她要求老师们在师德师风、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学研究能力等方面持续提升自我,探索多种先进的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成效;她希望青年教师要肩负社会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教书育人,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