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 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2021年2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保卫处谭副处长陪同检查。

汽车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王艺俪副校长先后查看了教学楼、实训室、学生宿舍、配电房、食堂、锅炉房等重要场地,王艺俪副校长在听取校区相关人员汇报开学准备工作后强调:一是校区要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所有工作的重要位置,坚决克服麻痹心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食品安全与饮用水安全,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规范食堂原材料采购途径;三是积极主动与属地派出所、属地疾控中心、属地社区街道办、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加强联系,时刻关注全国新冠疫情防控新动态,密切配合确保联防联控机制有效运行;四是在两会召开期间,校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做好安全维稳、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下一步,东校区将严格按照王艺俪副校长提出的要求,做好开学复课前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培训,强化应急演练,做好校区管理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复课安全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IMG_20210226.jpg


上一条: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汽车工程学院指导开展第三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