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汽车工程学院指导开展第三届“你来就好”就业指导大赛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不断加强我院就业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教师职业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3月18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第三届“你来就好”就业指导大赛预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潘红,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赖敏等6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IMG_20210318_164429.jpg

比赛分为现场说课、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从高校就业指导工作实际出发,将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就业指导与当前思想教育相结合,紧扣当前就业形势,将课堂教学与实际案例、实验实训紧密结合,上课方式生动活泼,内容新颖创新,内涵丰富,充分展示了高校就业指导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评委们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希望参赛选手进一步结合比赛为基础优化说课内容,展示出自己说课的重点、突出特色亮点。

IMG_20210318_154738.jpg

王艺俪对我院精心组织开展就业指导比赛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就业指导教师要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努力钻研就业指导课堂教学,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增强就业指导课教学实效;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就业指导课理论和实践教学水平,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就业工作质量;三是二级学院要丰富就业指导的内容和形式,健全和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努力把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IMG_20210318_170019.jpg

上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 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准备...

下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