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校长杨春禧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秋季迎新准备工作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830日下午,学校校长杨春禧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秋季迎新准备工作,党政办和后勤处相关人员陪同。

2.jpg

杨校长首先听取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关于东校区迎新准备工作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新生报到场地布置、学生宿舍、校区食堂等准备情况,询问新生军训安排、外聘医生、属地部门联络、校区安全等情况,并亲切慰问迎新学生志愿者们。

1.jpg

杨校长对东校区秋季迎新工作准备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学生返校后,要求如实报告假期行踪和健康监测,如有瞒报,将承担相应责任;二是在新生报到和老生返校期间,请属地街道办、派出所维持好校区周边秩序和治安,确保校区外环境安全稳定,同时校区门卫做好家长车辆引导;三是根据今年招生实际情况与人才培养方案,钣金涂装与汽车营销专业将采用汽车大类专业上课的方式合班教学,部分学生与家长可能会不理解,一定要做好学生新模式教学的专业引导和解释工作;四是按照《东校区秋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校内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放松地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督查并指导新生报到准备...

下一条: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