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汽车工程学院2020上半年总结大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7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上半年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协助孙庆主持。

会议对汽车工程学院上半年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培训鉴定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布置了暑期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学院院长路畅指出,防疫常态化下,本学期的成绩来之不易,全院上下齐心、砥砺奋进、风清气正的氛围持续向好。围绕学校重点、中心工作,路院长对疫情防控、巡察整改“回头看”、评估整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招生工作、师生参赛、假期后勤及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王艺俪副校长和老师们谈了谈对职业教育的认识,要求大家:一是要认真研究职教二十条,真正提高自己;二是要按照高校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遵循,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教书育人放在首位,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学和学生管理不能“两张皮”;三是要上好每一堂课,弄清“三教”改革,从课程体系建设着手,培养适应行业企业需求的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会议照片 (1).jpg

上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督查并指导新生报到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