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52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王校长实地巡视了东校区食堂、学生宿舍、实训室、教室等区域,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随后推门听课,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观察学生课堂学习动态。课后与授课老师蒲刘羽虎进行交流,对这位新进专业教师给予了肯定,并针对课时安排、板书规范、课堂管理、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以切实提高课堂效率。

最后进行座谈交流,王校长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住宿餐饮情况、走读生出入管理和测温、公共区域杀毒及成人高考组织等情况,他强调,一是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最主要的任务,充分发挥优秀学生作用,引导学生参与到防疫工作中来;二是定期和不定期邀请校外辅导到校开展讲座,站在学生发展的角度关心关爱学生;三是保证学生在教室的有效距离,做好消毒工作,确保校区和谐稳定。


IMG_5082.JPG


IMG_5071.JPG

上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汽车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

下一条: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汽车工程学院2020上半年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