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增补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推选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525日,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增补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推选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主持。

推选会严格按照《成都市技师学院关于增补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的实施方案》制定的会议议程执行。此次推选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民主集中,现场记票、唱票,当场公布选举结果的方式开展,经差额选举,最终推选王艺俪、蒋斌、王黎明三位教职工担任我院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

最后,蒋斌作为新推选出的代表讲话,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的各项责任,服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了解和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用真心、真情、真诚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的发展服务。


5C089F46423D869E73EB7C078852FA8B.jpg


QQ图片20200525172000副本.jpg


上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深入东校区开展调研

下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汽车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