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深入东校区开展调研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5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深入东校区进行调研,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航陪同。

20200525085225_4o83gn00es.jpg

任校长一行先后视察了东校区学生教室、宿舍、食堂、机房、实训楼等主要区域,现场询问了东校区现有资产情况、校区疫情防控措施、学生健康及学习状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校区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物资需求并现场解决了校区实际困难。任校长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化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强化工作举措,做到规范管理,坚持全程监管,把好关口、防范风险;三是加强校区巡视,制定合理措施,确保校区安全稳定运行。

20200525085234_f4qackyt17.jpg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领导更加深入了解东校区资产管理现状和整体运行情况。下一步,校区将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校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20200525085243_wu09k5gn6v.jpg



上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督查并指导返校工作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增补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推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