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教学质量为抓手 科研课题严把关 ——汽车工程系召开2016年科研课题推评工作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32115:40,汽车工程系在东校区211多功能厅召开2016年科研课题推评工作会,全体课题申报负责人及成员参与会议。

教务科科长孙庆首先宣读了会议流程、要求及评分标准。各项目课题负责人准备充分,根据现场抽签顺序,就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解决的问题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对所申报课题项目进行了重点汇报。听取报告后,推评小组对各项目的创新点作出肯定,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副主任赖敏指出,各项目负责人要立足系部及学院实际情况,将已申报的7个项目进行整合。

我系严谨态度,根据《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院级课题立项评审工作方案》要求,以教学质量为抓手,围绕专业建设,对科研课题申报严格把关,确保系部课题研究后续工作高质量推进,全面推动系部教科研工作发展。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我院顺利召开2016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立项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