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汽车工程系积极参与2018年院级科研课题立项工作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教务科 供稿)3月29日下午,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院级科研课题答辩会,对已经通过初审的20个各类科研课题项目进行答辩审议。

   我系通过前期认真组织与系部评选,从19项申报课题中选出13项报送专家评审,共有7项课题进入本次院级答辩环节。经过顺序抽签、课题汇报、现场答辩与评审提问等环节,我系的6个项目通过答辩,其中重大项目1个,一般项目5个。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我系将进一步完善申报书的内容,提高研究方案的可操作性,形成科学严谨的课题报告。

 

 

  最后学院副院长陈昌辉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各个课题申报者做好评审会后的修改工作,更高质量地完成教科研项目,鼓励各课题组力争更多的科研成果。


上一条: 我院教科研成果再创新高

下一条: 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科研课题结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