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反馈学生座谈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了能更加直接地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以及学生对教学质量的总体评价和反馈意见。4月2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21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质量反馈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协助孙庆主持,各班选派5名班委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孙协助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学生展开交流,主要围绕在课堂教学过程中老师授课的难易程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以及工间课程的物质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孙协助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做了详细记录,针对学生们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学院教务科将会进一步调研。

最后,孙协助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感谢,并希望能通过与会同学将座谈会上交流的信息,以及学院管理措施和新职业理念传达给更多的学生。目前汽车行业发展与就业前景良好,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校学习机会,积极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为优质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IMG_3033.JPG


上一条: 成都产业研究院专家对汽车工程学院专业建设进行指导

下一条: 东校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