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成果分享会


(本网信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加强经验交流,推进竞赛成果转化,4月16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成果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由汽车学院院长协助孙庆主持,专任教师参加。

会上,张春雨、杨苓、郑燮理三位老师分别就教学能力成果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一是对教学能力大赛的备赛技巧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定方向、扣主题、应要求、有目标;二是对教学设计文本,选取视频拍摄片段等要截取“爆点”,突出“亮点”;三是对无生授课及答辩技巧等方面要做足功课,资料齐备,做到心中有课,才能迎难而上。老师们各具特色,精彩分享了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思路,进一步增强了自身教学能力。

最后孙协助提出,一是要加强教师队伍的融合,提高认识,共同提升;二是取长补短,理清思路,为备赛做准备;三是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20210416.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省高职比赛研讨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