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统筹安排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明确、有序进行。3月4日、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分别在东校区211会议室和总院4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协助孙庆主持召开,学院院长路畅、教务科科长崔人志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总院.png

会上,孙协助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杨校长作的16个方面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强调了推进“高职”和“技师”融通发展及“工匠文化”发展今后的发展形势。随后就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对新学期教学检查、实训场地、教学物资、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切实保障教学秩序正常;二是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诊改工作,并落实专业负责人对接;三是推进“新能源汽车”专业群进入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四是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竞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五是深入推进智能汽车产业学院、成都工匠学院汽车分院与金蓝领汽车分公司建设,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六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七是持续推进一体化教学、赛教融通改革,抓好“1+X”证书试点工作。

东校区.JPG

最后,路院长深入剖析了中央、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以及学校未来的改革思路,对学院下一步的走向及趋势、人才培养方向等做了详细解说。路院长强调,一是希望全体教师要认清职教发展趋势,基于学校现状,找准自身短板,跟上步伐,加强知识储备;二是围绕“双高建设”指标,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课题、双创、竞赛等,通过职称评定,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水平;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个人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一起用孺子牛精神、拓荒牛精神和老黄牛精神开启学院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专业群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