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专业群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

(本网信息 汽车工程学院供稿)2020年11月1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总院召开专业群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路畅,协助孙庆出席会议,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专业课教师参加会议。

专题会图片 (2).jpg

会上,孙协助从产教融合、教育教学改革、科技服务、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发展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汇报,深入剖析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产业行业发展的新趋势、目标等提出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建设新的思路与方案,并就专业群组群逻辑做了重点介绍。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在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创新创业、素养教育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专题会图片 (4).jpg

最后,路院长对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的建设思路和方案表示肯定,并指出专业群建设的理念需进一步深化,专业结构需进一步优化,产教融合需进一步深入,质量工程需进一步推进。并对今后专业群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接产业,协同发展,持续优化专业群结构;二是要改革创新模式,提升内涵,打造高水平专业群;三是要健全机制,形成保障,支撑专业群可持续发展。希望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全面推进专业群建设工作,有力推动我院专业群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各教研组10月21-22日分别进行教研活动,开展学习...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