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2020年第1次党员大会

4月30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学院党总支及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勤主持。

会上,路畅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尹勤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6

侯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按照大会投票统计结果,6位候选人中,差额1人,路畅、尹勤、孙庆、吴凡、蒋斌5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路畅同志当选党总支书记,尹勤同志当选党总支副书记。

最后,路畅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讲话:作为汽车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我一定带领总支委员们,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全面服务地方,引领区域发展”的办学理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党员建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工作,绝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DSC_6275副本.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团日活动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围绕“改革创新、抢前争先”主题开展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