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根据学院党委安排,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于9月19日,分别在东校区与总院系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分别由一、二党支部书记况敬晶、黄颖主持。

20190924164440_71as1ag26q.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强调陈超儒书记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时代楷模-陈立群》先进典型教育片,引导全体党员教职工感悟初心与使命,不忘职教人的初心,牢记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0190924164449_kk4w350ptg.jpg

最后,系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路畅指出,各支部要强化全体党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思想精髓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与坚定性。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纪念建国70周年活动,结合系部专业建设、竞赛等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一支部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