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一支部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会

 (本网信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组织开展了纪念 “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况敬晶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王富强同志回顾入党经历、畅谈入党初心。

20190808110725_oqoh3lyl44.jpg

 随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况敬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况敬晶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从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四方面出发,结合系部工作阐述了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不动摇。

20190808110725_v5kmrt3hlw.jpg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影片《建党伟业》,支部党员同志踊跃发表自己观影感想,一致表示要向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他们大公无私、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的精神。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