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本网信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树榜样,学先进,担责任、守初心。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10月8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党总支部全体委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宣传委员赖寒主持。

 会上,赖寒组织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授予周永开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以及周永开同志先进事例。周永开同志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是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典范,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苦干实干、开拓进取,坚守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路畅强调,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活动,大力弘扬勤勉踏实的实干精神。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观看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推动系部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增强文化自信 坚定理想信念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