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11月1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在东校区211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东校区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青年委员孙庆主持。

 会上,孙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十八次集中学习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出安排部署,指出,全系要上下联动,通过线上和线下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各支部、教研组开展集中学习,把会议精神与系部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相结合,积极推动系部发展。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