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召开党政联席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级及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在汽车工程系系主任路畅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部班子成员谈学习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中国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新时代职业教育者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伟大号令,要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在推动系部重点工作、中心工作落实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TIM图片20191023140400.jpg

上一条: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勇担对口帮扶凉山州...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