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增强文化自信 坚定理想信念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成都市博物馆

 (本网信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进一步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成都实践,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1018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成都市博物馆。

 成都市博物馆有藏品及各类文物两万余件,展陈厅里的每一件文物都是精挑细选而来,达到了极高的艺术水准,承载了古老中华的智慧。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在不同的展厅目睹了成都这座历史名城的奇妙变迁。部分党员同志用手机聆听成都博物馆公号上的智能语音讲解,更深刻地体会到历史文化的韵味。

 了解古老的中华文化,接受中华上下五千年文化精髓的精神洗礼,能够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也能极大地丰富个人阅历,提升个人素养。党员同志们通过了解成都历史文化和成都城市发展,增强了建设成都的信心和自豪感,激发热爱成都、建设成都的热情。

TIM图片20191021141141.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勇担对口帮扶凉山州...